|登录 |注册
我也想打肚脐环也~ 只是怕照顾不好会发炎哦~ deonndean 发表于 2012-1-9 01:14 AM
你真的很有勇气。。。我看你的照片。。。我就是觉得痛痛痛 T^T 。。。。我怕痛。。。不敢做这些。。。 接 ... sot-乌龟 发表于 2012-1-9 01:27 AM
我已经纹完full back的outline了~现在慢慢的上颜色~背景还没上~上面的已经上完色了~ 我会慢慢再加图 ...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1-9 01:34 AM
原来~~~~~纹身真的不痛吗?我一直觉得纹在脚踝很美呢~~可是没有勇气~~~ 当然支持你~呵呵~~~期待成 ... sot-乌龟 发表于 2012-1-9 01:4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S.H.E.
Running Man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9 AM , Processed in 0.1118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