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哦~也蛮想纹的~可是一种找不到喜欢的图
siewlin444 发表于 2012-5-27 01:33 PM 
谢谢你。
慢慢找,一定会看到自己喜欢的~ :)
new old school不是我喜欢风格,我比较喜欢那种带点个性的纹身,不要太复杂,简简单单就好....
韩夕瑶 发表于 2012-5-28 12:42 PM 
其实我的应该不算完全的old school,我的下面两个是美女图是一个出名的画家的图。属于个性的美女。
不知道你所谓的个性图是怎样的呢?
可以分享给这里的人看看吗?
你背后真漂亮~
水精灵0 发表于 2012-6-1 12:50 AM 
谢谢你呢~看到你加我人气~谢谢~
哇!真的很佩服楼主的勇气~
我也是一个冲动派的人~
我一冲动就要去弄了 不然我就再也不会想也不敢了~
我 ...
水精灵0 发表于 2012-6-1 12:58 AM 
我纹背后看不到~哈哈~~
不过,其实我是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痛~我昨天刚去纹另外一个美女的~
长发的其实已经90%好了~还没放照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