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KL
之前听说金河那里有 但是 不太敢去
你可以形容一下痛的程度吗?
是像打针那样(我不怕 ...
ilovemj 发表于 2012-8-2 11:24 PM 
我觉得像咬到舌头,可是又没那么痛~
看到我整个人软掉
女儿 发表于 2012-8-9 02:29 PM 
为什么软掉?
lz你的舌环打多少钱?有麻醉吗?
跟肚环比起来,哪个比较痛
林米苛 发表于 2012-8-10 11:49 AM 
我打好像是新币35,没有麻醉的~我觉得肚脐环比较难照顾因为会出浓。而且比较慢好~
而且个人觉得舌环比起打耳洞更不痛。
回复 cherry_fruit
快要完成了,好漂亮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2012-8-10 11:29 PM 
还没呢~背景还没开始纹~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