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都很好看,只是後期調得有點過透了。。。 contrast不能太高,會失去很多detail的。 第二張很像太 ... doufu 发表于 2012-1-15 07:04 AM
很美!! 紫娃〓哇ing 发表于 2012-2-4 07:44 PM
很赞叻。 Vinx0391 发表于 2012-2-10 11:18 AM
都很有feel,蛮喜欢的 Aqu@rius 发表于 2012-2-19 08:1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周董周杰伦
S.H.E.
Running Man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1 AM , Processed in 0.1123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