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谢哦~ps就不敢当了~~我不太会用。。太复杂了~~只是用了 picnik修改一下contrast, brightness , ... juzzzting 发表于 2012-1-8 09:49 PM
拍的很不错哦~我最喜欢第10张 cellur 发表于 2012-1-8 09:53 PM
构图也很不错哦! Mr.ZzZz 发表于 2012-1-8 09:54 PM
真的吗??谢谢你哦~~我喜欢拍照。。不过摄影真的不容易~~还要多多多学习~~ 你的鼓励绝对成了我的 ... juzzzting 发表于 2012-1-8 09:59 PM
我也是,哈哈~ Mr.ZzZz 发表于 2012-1-8 10:02 PM
Bayern Munich rocketchan 发表于 2012-1-8 10:13 PM
楼主谦虚了 走过的痕迹 发表于 2012-1-8 10:1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0 AM , Processed in 0.0929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