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都很喜欢,很漂亮.. @ronqing@ 发表于 2012-1-8 10:08 PM
拍得超棒的说~~ 本人最爱第六张~ 感觉真的很轻松自在的~ 嘻嘻~~~ juzzzlouis 发表于 2012-1-8 10:35 PM
谢谢你哦~~ juzzzting 发表于 2012-1-8 10:36 PM
回复 juzzzting 不要这样谦虚啦..小小年纪就可以到处旅行,超爽的 @ronqing@ 发表于 2012-1-8 10:48 PM
不错噢,拍的很美 晓晴Tiara 发表于 2012-1-8 11:45 PM
有点小爱旅行的我,也小爱上了摄影。。虽然不是专业摄影师,但我喜欢拍我看过的人事物~ 每次看回,就好像看 ... juzzzting 发表于 2012-1-8 09:2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21 AM , Processed in 0.1150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