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应该不是吧…因为调大小生的钮转了还是有反应的… 我是前几天要调audio(bass,tre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0 09:55 PM
回复 zacisme 但那reset button在哪儿呢? 我的机是DEH 3350P 要放CD是整个panel下来的 对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1 12:16 PM
回复 zacisme 我的机是买2手的,没说明书,昨天上网找了1天,也找不到。 reset button也找不到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2 10:0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39 PM , Processed in 0.1146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