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31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Pionner CD Player 按钮按了都没反应

[复制链接]
crazy_91
2011-12-10 02:22 PM
我Pionner CD Player 按钮按了都没反应,现在只有volume的钮可调声音,和按CD出来的按钮可以操作。

还有一点,一直按那些按钮唯一会显示出来的是 80Q -1W的东西,出现后就不会消失了

请问有人能解决这问题吗?
zacisme
2011-12-10 08:11 PM
电板坏了??
crazy_91
2011-12-10 09:55 PM
回复 2# zacisme


    应该不是吧…因为调大小生的钮转了还是有反应的…
我是前几天要调audio(bass,treble)是安Audio几次后就跳80Q1W的东西出来,之后就一直停留在这地方,按什么都没反应…
zacisme
2011-12-11 02:12 AM
回复  zacisme


    应该不是吧…因为调大小生的钮转了还是有反应的…
我是前几天要调audio(bass,tre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0 09:55 PM



    应该有一粒小小的按钮,要用针或者笔尖才按得到的,是reset button,试试看吧
crazy_91
2011-12-11 12:16 PM
回复 4# zacisme


    但那reset button在哪儿呢?
我的机是DEH 3350P
要放CD是整个panel下来的

对了,我之前试过把CD player的电都拔出来了,但没有用。
之后在把电箱的电也拔出来,但是。。。一样
zacisme
2011-12-11 07:19 PM
回复  zacisme


    但那reset button在哪儿呢?
我的机是DEH 3350P
要放CD是整个panel下来的

对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1 12:16 PM



    我没有用过3350,你可以上网找找相关资料,或者原装说明书。
如果是设定有误问题,就算不接电了,还是会在的,reset button就是把所有东西归零,回复原厂出场设定
crazy_91
2011-12-12 10:04 AM
回复 6# zacisme


    我的机是买2手的,没说明书,昨天上网找了1天,也找不到。
reset button也找不到在哪里。panel拆下来了,但是没看到reset button,会不会是在机身后面?
zacisme
2011-12-13 08:36 PM
回复  zacisme


    我的机是买2手的,没说明书,昨天上网找了1天,也找不到。
reset button也找不到 ...
crazy_91 发表于 2011-12-12 10:04 AM



    http://www.pioneer.com.au/au/products/25/121/DEH-3350UB/media.html
这个说明书应该跟你那款通用的,下载来查查看吧
crazy_91
2011-12-13 09:14 PM
回复 8# zacisme


    这网站我也到过,但因为觉得它是Usb的所以没下载来看……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crazy_91
2011-12-27 03:01 PM
求救~未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