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刚刚看了评论~keeper是mu输得原因之一 Amesozai 发表于 2011-12-9 06:51 PM
回复 TjInZ 你想想~他来之后~mu一直输 Amesozai 发表于 2011-12-9 06:52 PM
肯定不是他的原因 如果硬要说是他 那请看看他到曼联之后所有世界级的扑救 再来看那场它的失误 ... TjInZ 发表于 2011-12-10 12:07 AM
MU输是因为中场好不好 后防也是要负一点责任,就是没经验 中场你现在在曼联找一个世界级的给我 ... TjInZ 发表于 2011-12-10 12:0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09 PM , Processed in 0.0997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