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TjInZ 有經驗是好~但是曼聯還有誰能用~ 有時沒經驗一樣可以踢到很好~例如jones~好有魔 ... 心無憂 发表于 2011-12-8 06:27 AM
回复 Amesozai 机会还是有的~ 冬季买中场~+实用替补~ 心無憂 发表于 2011-12-8 01:1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2 PM , Processed in 0.09612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