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iwan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速公路雨中行驶,险被雷电击重画面

 关闭 [复制链接]
小玲玲
2011-12-10 08:12 PM
直接火烧~·
虹桥路
2011-12-10 11:38 PM
好危险啊~~~~
星空の戀
2011-12-11 12:42 AM
差一點就變幽魂了
avacado
2011-12-11 02:49 AM
啊.....电到就完 了,好危险!
芋┻公孑
2011-12-11 10:56 PM
超级危险啊~~~吓人
luely
2011-12-13 07:20 PM
恐怖,差一点就死了
BugBunny
2011-12-13 07:23 PM
在车内被雷击中好像不会有事,美国人作过试验了=D国产车我就不动了
Jieting
2011-12-14 08:27 PM
福大命大~~阿弥陀佛~~
HanaT
2011-12-15 12:20 AM
很難的的體驗@@
^vivi29^
2011-12-16 11:35 AM
最近一直下雨又打雷。。恐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