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oiwan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速公路雨中行驶,险被雷电击重画面

 关闭 [复制链接]
可可粉粉
2011-12-5 05:46 PM
好惊险啊
AnGelTomaTo99
2011-12-5 11:13 PM
昨天真的下了场雷雨,我还撑伞去丢垃圾,
超怕雷打在我身上,一边打雷我一边尖叫,哈哈。。
shiyingtan89
2011-12-5 11:45 PM
好恐怖呀!世界变了....
mycrystalcraft
2011-12-7 01:09 PM
最近雨天连连。。阴阴灰灰的,雷电闪闪的时候确实心寒。。。
benny4444
2011-12-7 02:50 PM
吓死人了~太危险了
miss草莓
2011-12-8 05:50 PM
太恐怖了
lucas1211
2011-12-9 05:36 AM
好险
lucas1211
2011-12-9 05:37 AM
最近雨天连连。。阴阴灰灰的,雷电闪闪的时候确实心寒。。。
mycrystalcraft 发表于 2011-12-7 01:09 PM



    对啊~最近都下雨!小心开车
JoKer~
2011-12-9 10:49 PM
雷真的很可怕
cherlyn_89
2011-12-10 01:46 PM
怎么会来得及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