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6447|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好经过时发生的巴士意外,士古来。

 关闭 [复制链接]
ksl279
2011-11-7 05:38 AM
早上4.30am去做工经过时所拍下的,详细知料等看报纸。照片用手机拍的,不好请见谅。









candy21
2011-11-7 05:55 AM
好严重下喔。。。。。
074074
2011-11-7 06:53 AM
这个是在马新桥过去一点哪里吗?在那个UTURN
washiapern
2011-11-7 07:05 AM
巴士上有乘客的吗?好严重哦!!
alone_alan
2011-11-7 12:22 PM
早上8点多的时候巴士还是停留在原来的位子..
应该蛮大单的..
happiness_devil
2011-11-7 04:24 PM
看起来很严重哦~~是哪里的?
小燕子
2011-11-7 04:59 PM
很够力哦,整个掉下去
LoveBOON
2011-11-8 03:37 PM
报纸登了
qiqi23
2011-11-8 05:00 PM
很严重哦! 常常会发生的地方。
guardian_angel
2011-11-8 11:56 PM
這些bus driver 真的開太快了有時, 打瞌睡就撞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