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开贴来分享我煮的好料咯~~希望大家多多来支持 首先上一道香菇寿面 ALY84 发表于 2011-11-2 01:49 PM
我是用花肉的哦~~半肥瘦,不会很腻。。。或者你可以试试买瘦肉来炸看,不过应该会比较硬和干 如果你 ... ALY84 发表于 2012-4-18 08:39 AM
你煮的看起来很好吃又有汁的,可以教我酱汁怎样煮的吗?要用什么粉才会脆脆呢?谢谢 @@zhuzhu@@ 发表于 2012-4-21 12:20 PM
香喷喷哦。。。。。。。 nanamoon 发表于 2012-4-21 12:28 PM
看了好饿了! ambertcy 发表于 2012-4-22 06:1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992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