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哥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在怡保区发生了一场惊人的车祸...23/10/2011 MALAYSIA BOLEH!!!

 关闭 [复制链接]
天天Shopping
2011-12-21 10:02 PM
有没有搞错啊,种族歧视!
bangbangtang
2012-1-4 02:53 AM
好想罵出話~but不能罵~有苦不能伸~啥
nenyaoyao
2012-1-6 06:18 AM
所以我们国家的部分人才都移民了,再过个十几年在继续下去啊,惨咯。
贝~
2012-1-16 02:25 PM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咯~
embarrassfree
2012-1-26 10:51 AM
很过分的马来人,但是照片还真看不出端而 来
lover520
2012-2-7 03:42 AM
一句话,
这就是马来西亚不会进步的最大因素...
StevenSing
2012-2-15 06:01 PM
没事的习惯就好~~~
annkei960729
2012-2-25 11:09 AM
1个马来西亚真的靠得住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