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哥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在怡保区发生了一场惊人的车祸...23/10/2011 MALAYSIA BOLEH!!!

 关闭 [复制链接]
Jki
2011-10-31 10:39 AM
唉,是这样的拉。。。
所以说千万别撞马来人或被马来人撞
因为错的通常是你
小哥G
2011-10-31 12:17 PM
政府是什么种,那种种千万得罪不起
aquapp
2011-10-31 12:45 PM
有谁敢闹大,错的通常是。。。
bbfrog1010
2011-10-31 01:02 PM
12岁骑motor已经错了~还出手打人~真是malaysia boleh~
midowong
2011-10-31 01:59 PM
垃圾马来人~自己死就算了,不要累人~~
安琪公主
2011-10-31 02:37 PM
这就是我们的国家
SING123
2011-10-31 03:45 PM
haizzz~真不知道猪的头脑在想什么
weijun92
2011-10-31 03:45 PM
马来人早点去死啦
yukikojoanne
2011-10-31 03:51 PM
我早就对马来西亚绝望了!!
我现在几乎都在新加坡呢~~
在马来西亚就浑身不舒服!!!!
JunJunyy66
2011-10-31 03:52 PM
12岁没有驾照被抓到,已经可以告对方父母坐牢了
要看那一对华裔夫妻有没有米起诉了
不过驾马赛地的应该可以告到他们全家脱裤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