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火焰之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nari经济音响

[复制链接]
小伊^_^
2012-8-28 01:42 AM
可以请问你弄那个隔音的大概多少钱?
有效吗?
我也是kenari
aveolution
2012-8-28 03:44 PM
几年前本来有机会驾Aveo的。卖得快,没的驾。
不过Spare Part要order的。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1 10:26 PM



如果在KL应该ok的!spare part不是问题~
火焰之神
2012-8-29 10:36 AM
可以请问你弄那个隔音的大概多少钱?
有效吗?
我也是kenari
小伊^_^ 发表于 2012-8-28 01:42



我粘前两个门 RM1000以内 。我粘三层
你指哪方面有效 ?吵杂声?
火焰之神
2012-8-29 10:38 AM
如果在KL应该ok的!spare part不是问题~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8-28 15:44



我姐夫那时门的Lock坏掉,claim原厂,等了很久才收到。不过车卖了
aveolution
2012-8-29 12:39 PM
我姐夫那时门的Lock坏掉,claim原厂,等了很久才收到。不过车卖了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29 10:38 AM



   
我的lock也是坏掉,开去给terry修!几十元搞定~
火焰之神
2012-8-30 12:35 PM
我的lock也是坏掉,开去给terry修!几十元搞定~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8-29 12:39



    那时Under warranty
aveolution
2012-8-31 05:44 PM
那时Under warranty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30 12:35 PM



   
warranty好野!
stevesiang1029
2012-9-13 08:20 PM
请问楼主,前面门板做多少钱?中音的
zacisme
2012-9-13 09:37 PM
请问楼主,前面门板做多少钱?中音的
stevesiang1029 发表于 2012-9-13 08:20 PM



    rm350。
stevesiang1029
2012-9-14 02:08 AM
可以PM我地址吗?想玩S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