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几年前本来有机会驾Aveo的。卖得快,没的驾。 不过Spare Part要order的。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1 10:26 PM
可以请问你弄那个隔音的大概多少钱? 有效吗? 我也是kenari 小伊^_^ 发表于 2012-8-28 01:42
如果在KL应该ok的!spare part不是问题~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8-28 15:44
我姐夫那时门的Lock坏掉,claim原厂,等了很久才收到。不过车卖了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29 10:38 AM
我的lock也是坏掉,开去给terry修!几十元搞定~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8-29 12:39
那时Under warranty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8-30 12:35 PM
请问楼主,前面门板做多少钱?中音的 stevesiang1029 发表于 2012-9-13 08: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PM , Processed in 0.1031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