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小烏龜◆ 我没在意,是很在意 无聊de人 发表于 2011-10-24 05:28 PM
联赛踢了4分之一 是时候适应了吧 他能成为补救最多次 是因为无能的后卫 给人进6粒 记录应该也是 ... Amesozai 发表于 2011-10-24 04:50 PM
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很好了...更何况都说了他才来英超刚不久..怎么能说de gea 是水货呢??这场的失球责任 ...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4 07:13 PM
其实曼联的 carrick是很有潜力的...可惜不知为什么这几年状态下滑....唉...不然我觉得它可以成为曼联组织的 ...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4 07:1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5 PM , Processed in 0.11985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