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小烏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 两年来最惨的一场对决 曼联1-6曼市

 关闭 [复制链接]
无聊de人
2011-10-24 05:28 PM
回复 64# ◆小烏龜◆


    我没在意,是很在意
◆小烏龜◆
2011-10-24 05:47 PM
回复  ◆小烏龜◆


    我没在意,是很在意
无聊de人 发表于 2011-10-24 05:28 PM



    你误会我了~
无聊de人
2011-10-24 05:53 PM
回复 72# ◆小烏龜◆


    不要哭拉~呵呵
hehe^hr
2011-10-24 07:13 PM
本帖最后由 hehe^hr 于 2011-10-24 07:15 PM 编辑
联赛踢了4分之一 是时候适应了吧 他能成为补救最多次 是因为无能的后卫
给人进6粒 记录应该也是 ...
Amesozai 发表于 2011-10-24 04:50 PM


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很好了...更何况都说了他才来英超刚不久..怎么能说de gea 是水货呢??这场的失球责任我觉得都不在于他...
还有 上一轮英超对liverpool要不是de gea 曼联已经输了...
hehe^hr
2011-10-24 07:14 PM
其实曼联的
carrick是很有潜力的...可惜不知为什么这几年状态下滑....唉...不然我觉得它可以成为曼联组织的出色中场球员
◆小烏龜◆
2011-10-24 07:50 PM
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很好了...更何况都说了他才来英超刚不久..怎么能说de gea 是水货呢??这场的失球责任 ...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4 07:13 PM



    其实他还很年轻 ,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前途蛮不错的~
◆小烏龜◆
2011-10-24 07:50 PM
其实曼联的
carrick是很有潜力的...可惜不知为什么这几年状态下滑....唉...不然我觉得它可以成为曼联组织的 ...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4 07:14 PM



    是咯 , 年轻的太多了 , 被打进冷宫~
Amesozai
2011-10-24 09:12 PM
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很好了...更何况都说了他才来英超刚不久..怎么能说de gea 是水货呢??这场的失球责任 ...
hehe^hr 发表于 2011-10-24 07:13 PM



    是 就是无能的后卫~
weise
2011-10-24 10:12 PM
后防漏洞百出
love_angel@
2011-10-24 10:49 PM
回复 1# ◆小烏龜◆


    失望啊~
幸好不是比赛,不然肯定输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