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实也有这个嫌疑啦~因为裁判太不公平了~ ◆小烏龜◆ 发表于 2011-10-23 11:13 PM
通常曼联只会落后5分 , 之后就来了~ ◆小烏龜◆ 发表于 2011-10-23 11:16 PM
回复 ◆小烏龜◆ 喜欢你这句话~~ keeheng 发表于 2011-10-23 11:21 PM
严重不公平,曼联被踢到很多次,裁判都看没有~很少主场会这样的~ 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1-10-23 11:21 PM
费爵爷他冷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赛季才刚开始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况且曼联习惯后面才发力的 所以他的冷静 ... J@ke 发表于 2011-10-23 11:22 PM
希望是这样咯... 我相信曼联是能的 tcm_ming 发表于 2011-10-23 11:22 PM
是咯~感觉得到 , 太明显~ ◆小烏龜◆ 发表于 2011-10-23 11: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2 PM , Processed in 0.09912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