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学习了,感谢楼主! avacado 发表于 2011-12-11 03:28 AM
其实条规也不是很过分,不过 lz不要帮她做,就跟她讲好,费事搞坏自己的名声 embarrassfree 发表于 2012-1-26 11:00 AM
回复 贝兒 那如果工作连合约都没签呢?? 0衣领0 发表于 2012-3-25 11:49 AM
哈哈哈哈2~ 姐! 我也来jbtalk了!!! mrkuek 发表于 2012-4-6 11:2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可疑卖家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027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