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我要安排下啊。你有开fb专页吗?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9-25 09:49 PM
我先在在安排当中阿!!会尽快的完成所有东西,因为本身还在考着厨师文凭又一边在做着工,所以比较 ...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5 09:52 PM
恕我直言龙虾颜色有点不美黑黑的 可爱牛 发表于 2011-9-25 09:51 PM
呵呵。对了,你有fb吗?我去加你。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9-25 09:53 PM
光看着图,我就饿了。。。 vonsyvonne 发表于 2011-9-25 09:56 PM
有阿alvin kwek 图片是态度的图片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5 09:56 PM
加你了。我是男生。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9-25 09:5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1240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