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重点是餐馆价钱都超贵啊、楼主哪里人~? 衰婆_贱帅 发表于 2011-9-26 12:18 AM
也可以这样说,我新山人^^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6 12:19 AM
呵呵、因为是学生所以还负担不起在外消费 =)喔~那应该是没机会囖、我KL人~ 衰婆_贱帅 发表于 2011-9-26 12:20 AM
有机会再来试试看吧^^ kl价钱一定很高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6 12:22 AM
好的^^对啊、一盘东西量并不是很多都快20+了、(西餐店) 衰婆_贱帅 发表于 2011-9-26 12:23 AM
在这样的夜晚看到那么诱人美食的照片~~顿时饿了~~~~ bing_3557 发表于 2011-9-26 12:25 AM
楼主你的lagsana不介意放多一点roux就不会散到那么夸张了`` peilavender 发表于 2011-9-26 12:3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001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