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第一第二让我觉得想吃 =) 嘻嘻 xiaobibi92 发表于 2011-9-25 01:26 PM
如果真店开的成你来支持下咯!!还有其他的菜色,价钱很普通罢了,第一道rm4.90 龙虾没出,步骤 ...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5 01:36 PM
你会在那里开呢? xiaobibi92 发表于 2011-9-25 01:40 PM
johor bahru 咯!!应该是乡下地方,因为市场比较到,便宜的话+好吃应该会吸引蛮多年轻人来吃的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5 01:42 PM
我是kl人=( 要等才有的去吃... xiaobibi92 发表于 2011-9-25 02:01 PM
看到真的是饿了 DazzlingDarling 发表于 2011-9-25 02:08 PM
法师经典焗龙虾 !~~~~ 法师~~~ 我看到这个才进来的~~~ 布丁精灵 发表于 2011-9-25 02:4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0981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