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要不要来雪州开一间?? CHOCOLATES2 发表于 2011-10-26 10:18 PM
奶油芝士意大利面的。。奶油酱如何做的 魔女^^ 发表于 2011-10-27 12:52 AM
楼主你读烹饪的??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34 PM
对阿!!现在读完了,我之前在一间餐厅当头手,然后再去读文凭的,现在读完了,文凭也考到了,现 ... LemonTea^^ 发表于 2011-10-27 07:40 PM
恭喜唷 开在哪里~ 那楼主你在哪间毕业的~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47 PM
pekan nanas 鸡扒最高RM8.90 ,culinary academy LemonTea^^ 发表于 2011-10-27 07:49 PM
这间阿~听过=) 那有机会才去支持你~ 你听过famouschef这间吗~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19 PM , Processed in 0.0903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