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emonTe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识分享] (本人有出售中西餐酱料和药材鸡腿汤),更新了...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CHOCOLATES2
2011-10-26 10:18 PM

要不要来雪州开一间??
魔女^^
2011-10-27 12:52 AM
奶油芝士意大利面的。。奶油酱如何做的
LemonTea^^
2011-10-27 08:24 AM
要不要来雪州开一间??
CHOCOLATES2 发表于 2011-10-26 10:18 PM



    雪州应该很多好吃的阿!哈哈^^  我还不行去到那么远,怕怕。哈
LemonTea^^
2011-10-27 08:24 AM
奶油芝士意大利面的。。奶油酱如何做的
魔女^^ 发表于 2011-10-27 12:52 AM



    这种很多种做法的,网上很多
bbit_41
2011-10-27 07:34 PM
楼主你读烹饪的??
LemonTea^^
2011-10-27 07:40 PM
楼主你读烹饪的??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34 PM



    对阿!!现在读完了,我之前在一间餐厅当头手,然后再去读文凭的,现在读完了,文凭也考到了,现在装修点,准备开
bbit_41
2011-10-27 07:47 PM
对阿!!现在读完了,我之前在一间餐厅当头手,然后再去读文凭的,现在读完了,文凭也考到了,现 ...
LemonTea^^ 发表于 2011-10-27 07:40 PM



    恭喜唷
开在哪里~

那楼主你在哪间毕业的~
LemonTea^^
2011-10-27 07:49 PM
恭喜唷
开在哪里~

那楼主你在哪间毕业的~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47 PM



    pekan nanas 鸡扒最高RM8.90 ,culinary academy
bbit_41
2011-10-27 07:51 PM
pekan nanas 鸡扒最高RM8.90 ,culinary academy
LemonTea^^ 发表于 2011-10-27 07:49 PM



    这间阿~听过=)
那有机会才去支持你~

你听过famouschef这间吗~
LemonTea^^
2011-10-27 07:53 PM
这间阿~听过=)
那有机会才去支持你~

你听过famouschef这间吗~
bbit_41 发表于 2011-10-27 07:51 PM



    有阿?怎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