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emonTe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识分享] (本人有出售中西餐酱料和药材鸡腿汤),更新了...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whitevirus
2011-9-26 10:10 PM
回复 150# LemonTea^^


也还是很可以接受吖
只要是RM10以下的这种扒类我就会觉得真的超便宜><
LemonTea^^
2011-9-26 10:28 PM
回复  LemonTea^^


也还是很可以接受吖
只要是RM10以下的这种扒类我就会觉得真的超便宜>
whitevirus 发表于 2011-9-26 10:10 PM


对啊!!我也觉得,我吃过外面吃的最贵12.9 鸡扒
whitevirus
2011-9-26 10:33 PM
回复 152# LemonTea^^


我吃过最贵的fish n chips, 20多块==
不过那地方是高级啦==

我很期待楼主那鸡排卷叻~
有没有做网上生意XDD
不然面交之类的XDD
LemonTea^^
2011-9-26 10:37 PM
回复  LemonTea^^


我吃过最贵的fish n chips, 20多块==
不过那地方是高级啦==

我很期待楼主那鸡排 ...
whitevirus 发表于 2011-9-26 10:33 PM



    谢谢你的意见^^ 我会考虑你的意见
喵姬
2011-9-26 11:03 PM
早上不要吃那么油腻的,吃点健康沙拉比较健康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6 09:40 PM


那时我还没吃早餐嘛
LemonTea^^
2011-9-26 11:08 PM
那时我还没吃早餐嘛
喵姬 发表于 2011-9-26 11:03 PM



    哈哈!也对啦!!
popmemory
2011-9-27 12:07 PM
卖相好好吃啊 可惜太遥远了
LemonTea^^
2011-9-27 01:56 PM
卖相好好吃啊 可惜太遥远了
popmemory 发表于 2011-9-27 12:07 PM



    也要味道好吃才有用!这就要看你们的意见了
popmemory
2011-9-27 03:29 PM
回复 158# LemonTea^^

那请问您顾客给您的评论如何?
bagzheaven
2011-9-27 04:21 PM
谢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