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LemonTea^^ 也还是很可以接受吖 只要是RM10以下的这种扒类我就会觉得真的超便宜> whitevirus 发表于 2011-9-26 10:10 PM
回复 LemonTea^^ 我吃过最贵的fish n chips, 20多块== 不过那地方是高级啦== 我很期待楼主那鸡排 ... whitevirus 发表于 2011-9-26 10:33 PM
早上不要吃那么油腻的,吃点健康沙拉比较健康 LemonTea^^ 发表于 2011-9-26 09:40 PM
那时我还没吃早餐嘛 喵姬 发表于 2011-9-26 11:03 PM
卖相好好吃啊 可惜太遥远了 popmemory 发表于 2011-9-27 12:0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卓越新人大奖
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5 PM , Processed in 0.0979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