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俺的干哥悠扬、可是什么狗粮都不能吃、原因是皮肤太太太敏感了!他们是买米、煮米的时候把萝卜和包菜切丝然 ... 笨蛋呗 发表于 2011-9-22 01:18 AM
本人家里也是领养一只被我弟弟朋友遗弃的GOLDEN。它是一只母的。当初它来的时候,我家人都和我都很为难。因 ... mvpchong 发表于 2011-9-22 01:59 AM
漂亮 一个月需要花费多少钱吃呢? Yee3 发表于 2011-9-22 01:59 AM
楼主好样的~叫败类已经很给面子了。 我本身很爱狗狗,下星期黄金宝宝就到我家了。我朋友也是刚开始养,但 ...其实养一只狗狗花费真的没有很高,回报也一定比付出大 一开始肯定比较多东西要卖,2个月后就ok了 rm300很够了哦 landland84 发表于 2011-9-22 02:30 AM
你家的狗狗好可爱~好喜欢。。我家的狗现在才3个月左右,非常的好动,非常的爱咬人。。不知道该怎么教它,有 ... MonsterMonster7 发表于 2011-9-22 03:59 AM
你的狗狗是吃什么?? lei淚 发表于 2011-9-22 05:49 AM
其實你的狗狗很乖 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1-9-22 08:17 AM
好可爱哦 我家的黄金猎犬被偷了 死没良心的 最美银河系 发表于 2011-9-22 09:14 AM
很可爱的黄金猎犬,看样子你把它照顾得很好。lz你很有爱心。这是很聪明的狗狗,好好对待他吧。 =sasuke= 发表于 2011-9-22 09:46 AM
要要养狗,请三思!!! 因为要很大的耐心!!! 楼主的狗狗很美哦。。。哈哈哈 支持。。。 请问下这狗 ... siong123456 发表于 2011-9-22 11:05 AM
它很可爱,我真的很想养一只黄金,可是我家太小 就只能养西施而已!! alicelhx 发表于 2011-9-22 12:23 PM
我家也是有一只黄金哦!! 1岁又两个月了。。 我也是很喜欢... 可惜我家人都不怎么要照顾@@ 所以都是 ... abcdabcd1234 发表于 2011-9-22 03:30 PM
很可爱,毛色很美 sherry13 发表于 2011-9-22 04:01 PM
好可爱!! 寂寞不痛 发表于 2011-9-22 04:46 PM
支持支持~~~ JohnnyLee 发表于 2011-9-22 06:18 PM
很可爱~ cookiecc 发表于 2011-9-22 06:57 PM
我的黄金猎犬叫golden 我们每次也撒娇叫他denden 哈哈 =p 跟lz的一样可爱很爱玩很多pattern 又好气又好笑 ... MeiXin 发表于 2011-9-22 07:41 PM
我家里也养一只,差不多一年了。破坏力超强,我的贵拖鞋给它咬坏了几双!!! adipigpig 发表于 2011-9-22 07:41 PM
你的黄金是向店家买还是私人买的?养狗最重要是肯花时间照顾和教导,不然再聪明的狗也只是一只狗 ...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1-9-22 08:5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8 AM , Processed in 0.0970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