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我家是有想要养黄金类犬的,但觉得它太大所以放弃,
现在改养贝克!
豆豆89 发表于 2011-9-24 12:35 AM 
分享几张你的狗狗的照片啊=)
我看到到你的狗~
我还一样为是我家的狗= =
超级像~
连狗链都像= =
天枰旋 发表于 2011-9-24 07:33 AM 
哈哈黄金的样子相似度都很高的~你的狗过有照片可以给大家看下吗=)?
den den 遇到你真幸运~
reinny_enn 发表于 2011-9-24 11:24 AM 
谢谢=)我也只是爱狗罢了,既然我有能力就改变一下它的命运咯=) 就算今天它只是一直普通的菜狗我也是会这样救它的,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是爱动物的吧
最巅峰时期我家同一时间内养了一条珍珠龙鱼,接近十只的仓鼠,两缸的孔雀鱼还有一只混种的狐狸狗,狐狸狗也是捡回来养的流浪狗,我们叫它糖糖 lolsss
现在只剩下那些鱼罢了~仓鼠都百年归天了哈哈~
狐狸狗则是跑出去被MBJB的人抓去了,不知道有没有被送去动物园喂狮子 = =
和动物相处也可以培养耐性,而且还会增加生活的乐趣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