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是不是红色左右的颜色来做底色?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1-6 09:34 AM
黄金的声音小小就很好听了~我家附近有一只Doberman~ 差不多跟我们的狗同一个年的~ 他看起来很壮 ...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1-6 09:37 AM
不是叻,是一只黑色小狗的头然后背景应该是草地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1-6 12:24 PM
可能是声带的问题吧~我知道有些没良心的人要培育优良的狗种去比赛而动手术把狗的声带弄哑!女马的人渣 ...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2-1-6 12:25 PM
那他有网站的吗?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1-6 01:34 PM
他的狗是人家给的~ 做么弄哑它们种会变比较好吗? 天枰旋 发表于 2012-1-6 01: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PM , Processed in 0.1026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