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声音蛮有磁性的哦~~ 如果tempo慢一些、唱法细节再细心品味,感觉可能会更好哦~ 加油! DeniseCaramel 发表于 2012-9-21 04:07 AM
加油哦 支持你 calvinyoeng 发表于 2012-9-24 02:44 AM
楼主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很干净,我听了很舒服,享受哦^_^ 我欣赏你的才华耶,超级无敌爱上你的歌 ... 爱笑的雨天娃娃 发表于 2012-9-28 06:19 PM
韓國非漢國 发表于 2012-11-14 02:21 AM 這年頭居然有人認識女神陳綺貞,有愛 這年頭居然有人敢唱張懸的寶貝,有種
D-yh_90 发表于 2012-11-15 09:33 PM 唱得不錯哦~~加油! 這首歌差不錯要紅遍半邊天了~~呵呵
空白的记忆 发表于 2012-11-24 04:06 PM 不错哦~加油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1 AM , Processed in 0.1367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