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LolipoP~ 【天后】好好听哦~~~ 我只听这首而已 tera90 发表于 2012-4-1 05:10 PM
支持 仰慕你了 很好听 还会自弹 可樂。 发表于 2012-4-21 11:47 AM
你的声音很真实. 很自然. 很能感动人. thtang888 发表于 2012-4-24 01:59 PM
自弹自唱勒~~~ 继续加油哦! 支持你吖~ Fioncsl 发表于 2012-4-24 04:5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11 AM , Processed in 0.1034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