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E-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潜行】跛co哥+laughing哥+腊青

[复制链接]
小小西瓜
2011-9-19 09:55 PM
回复 56# E-hui


    是的~有点不好看~y因为杨怡没跟林峰一起~
E-hui
2011-9-19 10:02 PM
盖世英雄~
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 對什麼都期待 蓋世英雄站上舞台
(呦 一位蓋世英雄要上台了 ...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1-9-19 07:42 PM



    哈哈哈 下次我去听kan
E-hui
2011-9-19 10:02 PM
回复  E-hui


    他是香港的一位几红的创作歌手~
   
    欧阳靖
wesley1987 发表于 2011-9-19 07:42 PM



这里有人说
王力宏的rap 有他~~
E-hui
2011-9-19 10:04 PM
很可爱~
果然不枉我支持港剧~
laughing系列估计在升档节会推出电影版哦~
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1-9-19 08:17 PM



    什么意思@@?
你的头像是 巩sir吗?
E-hui
2011-9-19 10:04 PM
回复  E-hui


    是的~有点不好看~y因为杨怡没跟林峰一起~
小小西瓜 发表于 2011-9-19 09:55 PM



    又为什么
E-hui
2011-9-19 10:04 PM
另一个卧底又要出现了!哈哈哈哈哈
鬼鬼^o^ 发表于 2011-9-19 08:11 PM



    哈哈哈哈
有续集也不错
我会继续看
E-hui
2011-9-19 10:06 PM
高到矮吗 哈哈哈
oneway0113 发表于 2011-9-19 09:33 PM



    诶 对诶
这样也给你发现 哈哈哈
oneway0113
2011-9-19 10:12 PM
回复 87# E-hui


    哈哈哈 , 一开图就发现到这点了
不过很可爱啦
ishiro1989
2011-9-19 10:17 PM
很可爱哦,lz自己画的??
sabaree
2011-9-19 10:20 PM
可爱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