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E-h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潜行】跛co哥+laughing哥+腊青

[复制链接]
sinyees
2011-9-20 10:57 AM
神情都好像。。
ailykurapika
2011-9-20 11:04 AM
很不错咧~好可爱哦~^^
StevBoonBoon
2011-9-20 11:08 AM
腊青之前有做什么戏吗?
那个madam jo 也很美
E-hui 发表于 2011-9-19 02:59 PM



    腊青是MC靖来的~很厉害RAP的啊~~
kelly_nsw
2011-9-20 11:15 AM
超可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ayyap
2011-9-20 11:40 AM
回复  jayyap


他是MC JIN 欧阳靖 他是ABC = american born chinese
还演过 fast and furious 2
在 ...
kangboy2 发表于 2011-9-20 12:11 AM



难怪上次翻看 fast and furious 2 的里面那个人很像他 懒惰上网查  所以没去理会
那个比赛很久以前看过了
jayyap
2011-9-20 11:42 AM
欧阳靖
是一个饶舌歌手很牛的

google查来的 =D
E-hui 发表于 2011-9-19 07:32 PM


他第一张 广东专辑 不错一下 有一首是 feat. Daniel wu 的
白天乌云
2011-9-20 12:43 PM
很可爱
E-hui 发表于 2011-9-19 02:40 PM


哈哈~很cute,又很cool...
京晶公主
2011-9-20 12:51 PM
哈哈~~~可爱咯~~~~~
dear_iloveushop
2011-9-20 01:23 PM
可爱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