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ICKIYAN 发表于 2013-8-23 05:58 PM 寻找做月餐服务。本人住bukit indah. 有好介绍请pm我。
ManDY40 发表于 2013-9-3 02:02 PM 我朋友做月子餐服务的,我刚问她了,她讲到明年三月才有空....
ManDY40 发表于 2013-9-8 01:00 PM 如果新山区要找月子餐可以联络0127255723,谢谢
huahli84 发表于 2013-9-9 01:18 PM 这个月子餐不错嘛?
ManDY40 发表于 2013-9-9 03:21 PM 她是我朋友来的,她妈妈是新加坡红牌阿姑,人老了退休,要教我这朋友,但我这朋友孩子还小(因为迟生),所以她妈 ...
baobeigou 发表于 2012-8-3 01:11 PM 回复 182# chocolate_9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1023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