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妮妮connie 发表于 2013-7-3 12:08 AM hi,我想请问如果mersing的话,有去嘛。接近过年,价钱?
妮妮connie 发表于 2013-7-4 02:58 PM 巴士的话,是直接就到了,可是我的在过年哦,能嘛?收费会是多少呢?
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5-23 02:46 PM 谁要找陪月餐外送服务吗? 全新山都有送~~
杏仁女孩 发表于 2013-7-10 08:03 PM 可以pm我菜单和价钱吗? 谢谢!
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6-1 05:13 PM 如果要找陪月餐外送的话可以联络这个号码:0167558550。 全新山都有外送~~
lulu~ 发表于 2013-7-4 11:47 PM 陪月中心: 地点:Austin perdana 经验:有16年经验的陪月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2 PM , Processed in 0.1323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