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smine1979 发表于 2013-5-31 06:04 PM 你好,能不能电邮给我自然生和开刀的坐月餐? 我的预产期是1•10•2013 email : . 谢谢
pypyt 发表于 2013-5-28 01:59 PM 这个是你用过好的吗?她住哪里?几岁?
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6-1 05:13 PM 如果要找陪月餐外送的话可以联络这个号码:0167558550。 全新山都有外送~~
lynlyn002000 发表于 2013-6-5 08:34 AM 可以email我你们的菜单吗?还有外送的收费怎么算呢?
鬼媚 发表于 2013-1-3 02:39 PM 请问有menu看吗?
superaixin 发表于 2013-6-5 09:33 AM 我有自己养鸡, * 我的鸡是完全没有吃药的
Descsw 发表于 2013-6-8 11:13 AM 鸡有处理过吗或是生的?多少钱?包送么?谢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19 PM , Processed in 1.0126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