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3-29 10:11 PM 友没有人需要外送陪月餐服务 ? 我有介绍。如果需要可以pm我拿联络方式。
hammie 发表于 2013-4-28 07:46 PM 请问cover什么地区?
chocolate_91 发表于 2013-4-28 08:26 PM Jb区都有送。
hammie 发表于 2013-4-29 09:11 PM 如何算法?算天还是一定要订一个月的呀? 如果可以算天或是星期的,我有兴趣咧!可以pm菜单吗?
wenmai 发表于 2013-3-28 04:55 PM 请问一下还有哪里有好的做月中心?跑了几间不是没开了就是登在广告上的电话都打不进,想找靠近美雅一带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0936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