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omato8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女内衣裤是一起洗?

[复制链接]
傻傻小妹
2011-10-14 09:33 PM
楼上的好像很迷信咧!我家都是进洗衣机的,几10年了咯
ultimate93 发表于 2011-9-7 11:46 PM



    进洗衣机~~??怎么进~~教我叻~~~~~
christmassnoopy
2011-10-14 11:00 PM
没有。。。都是分开洗的。
而且只有男生的内裤放进洗衣机洗。
nic4blue
2011-10-14 11:05 PM
卫生的关系,我都是分开洗的。
liuxin
2011-10-15 01:25 PM
卫生问题,我都会分开洗的。。。。
ultimate93
2011-10-15 10:23 PM
进洗衣机~~??怎么进~~教我叻~~~~~
傻傻小妹 发表于 2011-10-14 09:33 PM



    爬进去啦。。。还要人教
可爱一族
2011-10-16 02:46 PM
我都是分开洗。。。。
tomato819
2011-10-28 01:03 AM
还蛮多pantang的~~~
tgcute
2011-10-29 10:44 PM
我和老公的都一起洗咯!!!不会衰啦。。。。现代人都没在意这些了咯!!
lilnn
2011-10-30 01:35 PM
真迷信,一起洗就会衰,那也不能爱爱啦,
那也是衰!
lilnn
2011-10-30 01:35 PM
真迷信,一起洗就会衰,那也不能爱爱啦,
那也是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