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tomato8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女内衣裤是一起洗?

[复制链接]
^Nic^
2011-9-7 11:59 PM
回复 8# xiaobe996


    原来~我到现在都不懂呢~哈
ahspear
2011-9-8 12:14 AM
卫生问题。。 分开洗咯。。
看人看志啦。。
JunJunyy66
2011-9-8 12:17 AM
看个人的
我家都是一起洗
冰心公主
2011-9-8 12:26 AM
我家是一起洗的哦~
我们家没有将多讲究哦~~
凯蒂ang
2011-9-8 12:37 AM
在我家,我家里的洗衣机活着30多年了~我老妈警告我们,女生的内裤不可丢进洗衣机里洗~
连女生裤子都不可以~
我还以为是我老妈迷信~
原来也有人这么认为的,现在住宿舍,我 含巴郎 (男友和我的衣)都丢在一起洗~ 够力咯~ 真的要分开洗了~
susu429
2011-9-8 12:45 AM
卫生问题 分开洗+1
一起洗的话有点...erm..
JHH
2011-9-8 01:15 AM
其实有些人会pantang的就不参在一起洗,pantang的就放在一起洗。
可是我怎样都不会把我老公的底裤和我的参在一起洗。
Cheryl91
2011-9-8 01:17 AM
还是不要一起洗啦。。。感觉不是很卫生。。。
而且避免弄到男生衰咯。。。
Ross_yi
2011-9-8 01:17 AM
我不迷信,但是还是会各洗各的..
sabaree
2011-9-8 01:31 AM
我个人觉得用手洗一起洗最好。。。因为内衣裤有洗衣机很快坏的。。。
那个内衣有时候很喜欢舍不得乱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