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hns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来投票吧!!

[复制链接]
甜甜的
2014-2-18 03:44 PM
以后要教自己的孩子做点家务,不然以后什么都不会,而且现在的社会已经没分男女做家务了。
是人都要会做一点的
甜甜的
2014-2-18 03:45 PM
太肮脏我不可以接受,所以都是我自动会去做
florence_lynn
2014-2-21 04:46 PM
我是偶尔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悲观主义者
2014-3-20 10:50 PM
每天都做。。抹地, 洗碗, 洗衣等等。
foxglove
2014-3-24 08:15 PM
有啊,喜欢家里干干净净的
菲妃
2014-4-8 01:41 AM
每天都做家务,洗衣,晒衣,扫地,抹地,整理,买菜,煮饭,缴费用,全部一个人包办。
chongtow
2014-7-22 02:05 PM
偶尔 (两到三天)
sienng
2014-8-14 05:35 PM
要做工,放工了还要顾小孩~哪来时间,都累得半死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