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hns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m们在家有做家务吗?来投票吧!!

[复制链接]
pinki_cy
2013-11-11 09:55 PM
因为有做工的关系,所以不能每一天打扫家,但很爱清洁,还会经常做家务
MUJI
2013-11-15 03:24 PM
以前不会,后来觉得有责任就每天分工合作,
再加上长辈老了,行动方便没有那么俐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rstoo
2013-11-17 04:58 PM
每天收拾一次。乱一点还能接受。 还没到洁癖的地步。
ericanig
2013-11-17 11:51 PM
3.  偶尔 (两到三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是一粒橙
2013-12-3 03:42 PM
以前我爸爸还在世的时候,家务都是我做的,现在都是交给我妈妈做,我就去外面打拼咯。。。
rt3070
2013-12-5 10:08 AM
不在家做家务无所谓,但结了婚不做家务就说不过去。。
rt3070
2013-12-5 10:09 AM
谁不想太太做家务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