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如果你说的是荧幕有花,按钮脱色那种就很多一下 如果是要前任玩家有顾机,不粗鲁那种就比较少见 ... zacisme 发表于 2011-8-9 07:31 PM
是咯是咯 按钮旁边那个框框脱色要怎么救 FC_Sky 发表于 2011-8-9 11:44 PM
应该没得救吧。。。 而且pioneer又出名按钮容易脱色。。。呵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1-8-10 08:58 AM
很不错很美…支持!我的myvi还没有上载照片让大家分享…很感谢和介绍zac,ricky和头手的介绍,手工和调音… sasboy 发表于 2012-7-1 05:1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809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