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问了一些资深玩家,这粒amp蛮多问题一下。。。 zacisme 发表于 2011-8-4 06:31 PM
你不是最喜欢这样的AMP吗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8-4 08:40 PM
回复 zacisme 那还是让他去等待新的主人吧.... haha 我受不了那么大的打击 CraZYForyE 发表于 2011-8-4 09:15 PM
SS 吗? 可能是稳压部分吧...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8-5 12:15 AM
听说容易暴走烧喇叭。。。 zacisme 发表于 2011-8-5 12:33 AM
咒你amp坏。。。 zacisme 发表于 2011-8-4 08:53 PM
回复 zacisme 这幅身家声音怎样? CraZYForyE 发表于 2011-8-8 09:0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2 PM , Processed in 0.0993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