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zac大大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我蛮喜欢炸一点的歌。。但我又蛮注重音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7-23 11:45 AM
不管是spl还是sq,都是挑剔的。。。呵呵呵 毕竟谁会喜欢不好听的声音 zacisme 发表于 2011-7-23 09:28 PM
大大。。小弟还有点东西想请教。。你们能教我吗??可以大概教一教我怎么调amp和pre amp吗??要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7-24 10:57 AM
哦... 调 AMP 和 Preamp 用手, 听声音就用耳朵... .........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24 12:02 PM
我我。。这这。。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7-24 02:48 PM
1) 全部还原, 甚至先不要装 pre amp, 2) HU volume 开到 80% , 调每架 AMP 的 gain 到整体音量平衡,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24 02:57 PM
50块吗??大大。。小钱你就别收了。。等慢点大钱你才一次过收吧!! 哇!!大大。。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7-24 04:08 PM
最近没大钱收, 小钱照杀.. !! 半天...?? ( 你太天真了... 两星期都调不完... )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24 04:12 PM
呵呵。。大大别那么的饥渴。。。伤身啊!! 哇!!2个星期哦??那还真是好长的时间啊 ... 旺旺旺旺 发表于 2011-7-24 04:19 PM
两星期是一般时间... ( 我学了 20 年, 还没学完什么叫作 " 音响 " .... ) 要 add fb 吗? monster-123 发表于 2011-7-24 04: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884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