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可不可以麻烦你给我链接??想去看看下。。。 zacisme 发表于 2011-7-18 10:10 PM
http://www.sgcaraudio.com/forum/showthread.php?p=130112
就是这里啦 FC_Sky 发表于 2011-7-18 11:38 PM
酱怎么知道是哪位老板装的啊?? 话说,你有听听老板本身的车吗?? zacisme 发表于 2011-7-19 09:24 AM
那个奖杯就放在他店的正中间= = 有啊 p80rs2 看到pre amp在p80下面就吓了我一跳= =声音更是不堪 ... FC_Sky 发表于 2011-7-19 01:37 PM
回复 zacisme 哇。。一流的手工。。尤其是门皮改造很美。。 TJF001 发表于 2011-7-19 10: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3 PM , Processed in 0.1016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