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老实说我是有看没有懂== 可以说下是怎么回事没? 哈哈~ 今天23岁因该是可以投票了~ 可是现在是投票日吗 ... Fantasy_angle 发表于 2011-7-10 02:06 PM
不明白?? 你觉得马来西亚有那么多人瑞?? 而这些人应该已经在天堂了 而这些人的名字还在选民册 ... digieye 发表于 2011-7-10 02:0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8 AM , Processed in 0.0935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