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digiey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幽灵选民!真相!

[复制链接]
清湯不是傳說
2011-7-10 01:16 PM
Birth Date         16 Apr 1883
Ahfangs
2011-7-10 01:23 PM
無言 /3\
分享 分享 !
verna85
2011-7-10 01:25 PM
我上一届大选前去登记了, 到大选时去投票他们说没我的名不能投。。。。我和我老公一样。。。他的朋友也是。。。。好像年轻的华人都很多没投到勒。。。。明明在大选前我在网上查都有我名。。。。到了那里说找不到我们的名。。。。无言就回家咯。。。
nicolening
2011-7-10 01:26 PM
突然发现大马比我想象中还要黑暗
邪恶之魔
2011-7-10 01:27 PM
18XX年的,这些选票者还真“年轻”啊~
digieye
2011-7-10 01:29 PM
回复 113# verna85


可以print出来~~~
然后给他们看的~~
yushun
2011-7-10 01:32 PM
拍下证据,发给报馆。
Nanopig 发表于 2011-7-9 09:48 PM



   现在的报馆可以相信吗?像中国报那种只会做不实报道的狗腿报馆哪里还可以用。。。
verna85
2011-7-10 01:32 PM
回复  verna85


可以print出来~~~
然后给他们看的~~
digieye 发表于 2011-7-10 01:29 PM


可是他们既然说没有名。。。。你也不能怎样吧。。。。他们能说系统有错没你的名你能怎么办。。。。上次是我第一次能投票。。。。我毕生难忘
Sino-sky
2011-7-10 01:32 PM
黑暗的国家....
digieye
2011-7-10 01:34 PM
回复 118# verna85


这次你检查了吗?
不然再去邮政局,注册多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