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尤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常的离谱

[复制链接]
尤美
2011-7-7 02:01 PM
回复 50# shefanss


    唉 塔客的性命没保章啊
lun0823
2011-7-7 11:02 PM
回复  lun0823


    就是啦 身为塔客者 可要自求多福啦
尤美 发表于 2011-7-7 12:22 AM

我现在都没坐巴士了。。。暂时不需要担心这些。。。哈哈~
尤美
2011-7-7 11:15 PM
回复 52# lun0823


   那么祝你好运
雲詩
2011-7-11 11:36 AM
聽說之前有個意外,就是巴士門開著的,然後一個轉彎,有人從上面掉去地上,然後被巴士'車展'過
尐凉
2011-7-11 09:34 PM
回复 1# 尤美


    我做过,真的很挤
尤美
2011-7-11 10:00 PM
回复 55# 尐凉


幸好我非常少搭巴士
jftan88
2011-7-18 01:23 AM
什么是危险都不懂
尤美
2011-7-18 12:00 PM
回复 54# 雲詩

这类事情的发生已不是一两次了
尤美
2011-7-18 12:01 PM
回复 57# jftan88

无知的少年便是如此啦
skyblue0410
2011-7-18 02:37 PM
马来西亚的风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