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难道。。你就是helix兄?? 我是驾白色车的。。sg车牌。。 lkh007 发表于 2012-5-29 07:23 PM
可以pm一下这样子改装要多少钱? 但是我的车是persona stavin 发表于 2012-7-13 10:51 PM
回复 zacisme 原装,可是才半年多的车 很多人都说改的话会voidwarranty 我想存多点钱才来改吧 ... stavin 发表于 2012-7-13 11:54 PM
可以pm我,Epsilon speaker 价钱 + Soundmagus Amp 吗?? takukawa2012 发表于 2012-8-27 07:07 AM
一览图: 左边的pillar: 右边的pillar: 精致的造工,就算拉得这么近也不会看到,粗糙的线 ... zacisme 发表于 2011-6-15 09:4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4 AM , Processed in 0.0925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