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各位大大老。。。请问JB谁会调3way active. 各位大老。。。。你们人在JB吗 请教请教 ysshim 发表于 2011-6-20 01:04 AM
也没那么迟~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20-6-2011 12:23 AM
是不是很爽~~ sexhunter 发表于 19-6-2011 10:22 AM
我隔音都还没做叻 Mr.Lys 发表于 2011-6-20 09:50 AM
麻木了。。哈哈 Mr.Lys 发表于 2011-6-20 09:51 AM
这个不是炸鸡车。。。 你有接触过真正的sq就不会酱讲了 zacisme 发表于 2011-6-16 03:54 PM
kfc的炸鸡好吃啊!!版主在这我想问你为什么subwooferbox 不要做封死的呢?cupib feet 多少哦? JeffLee6471 发表于 2011-6-20 09:47 PM
因为可以调音,管子的长短可以改变sub的声音 seal的如果计算错误就比较麻烦 zacisme 发表于 2011-6-20 09:55 PM
可是声音听起来不会比较软吗?seal的算的好通常你会介绍做多大的cupid feet? JeffLee6471 发表于 2011-6-20 10:04 PM
那就升级吧 sexhunter 发表于 20-6-2011 03:5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4 AM , Processed in 0.0970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