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zacis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剧分享】好朋友刚刚出炉的3way音响车(myvi)

[复制链接]
Mr.Lys
2011-6-18 01:12 PM
连我都去弄了~~~你还不去弄?????叫ZAC打你屁股啊
sexhunter 发表于 18-6-2011 11:30 AM



    walao~ 我才刚玩2 way不久。。。 就要我上3 way==
zacisme
2011-6-18 01:19 PM
walao~ 我才刚玩2 way不久。。。 就要我上3 way==
Mr.Lys 发表于 2011-6-18 01:12 PM



    慢慢来啦,不用急。。。ameron mid应该很快就会面市了
Mr.Lys
2011-6-18 03:59 PM
慢慢来啦,不用急。。。ameron mid应该很快就会面市了
zacisme 发表于 18-6-2011 01:19 PM



    都是 性感猎人 在 毒我   我在努力戒毒了。。。
sexhunter
2011-6-18 08:09 PM
walao~ 我才刚玩2 way不久。。。 就要我上3 way==
Mr.Lys 发表于 2011-6-18 01:12 PM



   哈哈~~~那你是不是很享受呢???
无名射手座
2011-6-18 08:28 PM
walao~ 我才刚玩2 way不久。。。 就要我上3 way==
Mr.Lys 发表于 2011-6-18 01:12 PM



    哈哈,我看上3way是迟早的事
Mr.Lys
2011-6-19 02:30 AM
哈哈,我看上3way是迟早的事
无名射手座 发表于 18-6-2011 08:28 PM



    没那么早。。。哈哈`
Mr.Lys
2011-6-19 02:31 AM
哈哈~~~那你是不是很享受呢???
sexhunter 发表于 18-6-2011 08:09 PM



    钱花了,当然享受咯。哈哈
sexhunter
2011-6-19 10:22 AM
钱花了,当然享受咯。哈哈
Mr.Lys 发表于 2011-6-19 02:31 AM



    是不是很爽~~
无名射手座
2011-6-20 12:23 AM
没那么早。。。哈哈`
Mr.Lys 发表于 2011-6-19 02:30 AM



    也没那么迟~
ysshim
2011-6-20 01:04 AM
各位大大老。。。请问JB谁会调3way active.
各位大老。。。。你们人在JB吗
请教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